2020《“八一”荣光》专题大课观后感
2020《“八一”荣光》专题大课观后感()
光阴似箭,岁月如梭,没有在部队过建军节已经有两年了,能在这个城市遇见曾经的战友,那是万分高兴的事!我们彼此祝福、互鼓励、畅说往事,不知不觉中喝了很多酒,但是,心里确实很愉悦!在部队的日子是最宝贵的年华,谁不会去追忆呢?回想当年:十八岁十八岁我参军到部队,红红的五星映着我开花的年岁!那是多么美好的年华,青春充满着活力、激情、雄心,永远怀揣着“我不会败”!胜利是军人的最高目标,只有这样才能保全自己消灭敌人,夺取最大的胜利!今年,部队开始换发新的军服了,我万分高兴,虽然我曾经为着新式服装苦等了多年,还是要为我们的部队高呼,军人真的不容易!我们应该关心国防、关爱军人、重塑尚武精神!
军人应该有忧患意识,那种当和平兵,当和平官的思想是害人的!没有那个民族不是忘战而饱受侵略与欺凌的!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当兵就要有打仗的准备!我们的先辈是有红旗就扛有荣誉就让,我们这些后生不能有利就上有困难就让!个别军人觉得自己当兵亏了,在地方会如何如何叱咤风云;个别军人觉得自己在部队睡觉都是奉献;个别军人部队待遇好了就笑待遇差了就闹;这些都是极其错误的!其实我们国家这个大家庭那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,谁没有奉献的舞台?安心军营是为了更好的守疆固土富国强兵!不能成天盘算着自己的得与失!应该多练兵练精兵!党和人民给了我们军人那么高的荣誉,时时刻刻都关注军队的建设,也关注每名官兵的切身利益,我们军人就应责无旁贷地担起这历史的四项使命!真正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确保打得赢不变质!
没有打别人的本钱!没有打别人的勇气!没有打别人的策略!那是要吃亏打败仗的。我们崇尚和平是没得错的,寄希望不与别人争长论短也是不现实的!我们的敌人不会让我们那么一帆风顺!只要有打赢任何敌人的本钱,我们才能决定是战还是不战!就跟一个强大的人要打架一样,决定权往往在强者手里!让我们大家都来关心国防,关心人民军队壮大!多支持军队建设,多关心军人的切实困难!其实不做什么,那怕是多一份理解也是奉献!能有切实行动最好!天下军民如一人,试看天下谁能敌!
2020《“八一”荣光》专题大课观后感()
因为有  了 你们,生命从此变得坚毅和美丽;因为有 了 你们,人们不 再担心 胆怯,和哭泣,因为有 了 你们,一切都因为有 了  你们,生活才变得美丽。今天是八一建军节,在此,请让我祝你们节日快乐!最可爱的人!
18岁,正是美好的时代青春年华,你们扔掉了  一堆时髦的装扮,换来了 那身军装,报名来到了 绿色军营。
军人是坚毅的,他是大山;军人是宽广的,他是大海;军人是飞翔的鹰,从天到地都充满他战斗的勇气;军人是奔腾的豹,每一步都洋溢他生命的气息;军人是歌,把真爱播撒每一寸土地。从懂事到如今,我依然这样看。只要听说一个人是一名兵或者曾经在部队呆过,我就会肃然起敬!
军营,一个磨练人意志的地方,是很多人憧憬的地方。因为你们的飒爽英姿,所以军人是很多人崇拜的对象。
放假的时候,我最喜爱去住扎在我们这里的部队门口,站在离大门二三十米远的地方,远远地看着门口执勤的哨兵,看着兵们热火朝天的练习,听着他们有  力的口号声:“一二三四!一二三四!”,还有  哨兵喊“集合”的声音,这对我来说,是最美好的享受!我同许多女孩子一样,对军人是那样的痴迷。走在大街上,只要看见一名穿着军装威风凛凛的军人,只要那时没有  急事,我会二话不 说,立即跟上去。我还喜爱看有 关军人的电视剧,[士兵突击] [我是特种兵]这样的现代电视剧我不 知都看了 多少遍,台词都背下来了  。同样,我还喜爱唱军歌,我会唱的就有 好几十首了 。我不 惜牺牲一切代价的查找有 关军人的照片…
部队是一个大熔炉,练就了  你们的勇气和意志!全国人民为国家有 这样强有 力的军队而自豪!最可爱的人,你们辛劳了 !
2020《“八一”荣光》专题大课观后感()
今天是八一建军节,举国欢庆的日子。
清晨,我便早早地起床了。脚步踏上了阳台,只见外面阳光四射,又是一个多么炎热的日子。但是,楼下的人们都在工作了,“嘟嘟”的喇叭声和车强大的引擎声到处都是,给人一种烦闷。
心中不禁纳闷:那么一个节日,为什么不放一假呢?难道就不能让人们好好地去为军人们庆祝吗?军人也不用去喜庆一下吗?
烦闷至极中,传来了电视的声音。我来到了大厅,只见电视屏幕上正在播放一则新闻。这则新闻视频中,一位来到某部薛家岛驻军营地,一个叫苏杰的军医正在部队卫生所给前来就诊的老人打点滴。
询问了苏杰:“为何要义诊呢?”“作为一名基层军医,老百姓对我的信任是对我最大的支持。”苏杰说,“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回报官兵和百姓的信任。”